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幼稚.

认识到你,
是不是很不应该,
我已经很内疚很内疚,
因为我当初就不应该乱给号码,
搞到她那么的痛苦,
我该怎样办啊,
说一千次对不起都没有用!!

你..
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她,
为什么让她失望又失望,
在你追这个人的时候,
难道你就没有责任要对她好吗,
还是你追到了,得到满足感就拍拍屁股走人,

你那里可以那么不负责人,
她对你如此认真,而你却带着玩玩下的心情,
小心报应!
我非常信报应的!

不要让她再为你流泪,
好好珍惜你们的缘分,
好好的,就这样对待她,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伤害我朋友!
记住!!!!

我明白为什么人家说你幼稚了,
因为,
你真的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你比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